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注册会计考试真题软件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3-08-04 00:34:31

注册会计考试真题软件推荐——233网校APP,里面不仅涵盖了注册会计真题,连模拟试题、章节试题、考前点题、每日一练、易错题等应有尽有。

插入模块

在23年注会备考群里被夸得最多的就是233网校app的刷题功能,应用市场上的评论也都对题库功能做出了很大的肯定,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注册会计题库app推荐-233网校app的优势

1.题库科目全

233网校刷题app包含了注会6门专业阶段考试科目的题目。有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章节练习、每日一练各种模式。

2.题库数量多

各科目汇聚考试的常见题、易错题、历年考题和高频考点题,题库全面覆盖知识点。每个科目成千上万道习题,绝对满足得了大家的刷题需求!

3.题库质量高

233网校刷题app根据考试大纲编题,每次考后都会根据真题进行更新,紧跟考试趋势,从此再也不怕超纲考点。冲刺押题、实力圈题考前模拟带你查漏补缺,考前冲刺效果超赞!

考点透析视频以历年高频考点为主要讲解内容,试题精讲视频以经典试题为主要讲解内容,让考生真正理解和确实掌握考试中的知识要点和答题重点。

4.超多技能辅助

背题模式、错题重做、章节练习、考前冲刺、模拟试卷……超强技能帮你多渠道、全方位掌握考试知识点,加深记忆!

5.随时随地学习

手机电脑都可以用,复习到哪里都有学习记录,随时放下,随时拿起接着学!充分利用好碎片化时间进行备考!

233网校注会历年真题供大家免费练习,练习渠道有3种,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①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注会历年真题!

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或者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就可下载233网校APP。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②进入233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题库,免费刷注会历年真题!

点击进入>>注册会计师考试题库

③进入233网校注会题库小程序,免费刷注会历年真题!

微信搜索“233注册会计师题库”小程序,或者扫描以下小程序码,就可在微信小程序上免费刷题了。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小程序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重点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 60s速记必背考点

【超值好课】讲师执教注会通关好课,购课即赠纸质教辅+临考资料,超值性价比,好课现已更新,点击试听>>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