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注册会计考试真题对答案在哪查分

来源:233网校 2023-08-04 08:50:38

注册会计考试真题对答案在哪查分?每年初级考试考完后,数以万计的考生都会选择233网校估分小程序进行初级会计考试真题估分对答案。下面为大家介绍具体入口和操作方式。

注册会计考试真题对答案在哪查分

注册会计估分算成绩,大多数考生都会选择233网校会计估分小程序。首先大品牌比较有保障,二是每年都是抢先发布更新完考试试题,考生可以抢先算成绩。

👇👇下方扫码,进入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估分👇👇

一、品牌实力

233网校提供金融、职业、建筑、财会等4大类20多种考试的在线培训、考试报考、免费题库等考试服务,是拥有15年品牌的一站式学习网站。

233网校是全国综合性的考试资讯门户网站,网站主要面向社会各阶层的广大考证人群,233网校致力于为广大网友提供一站式考试资讯服务,立足于为广大网友建造一个优质的学习平台,让所有人都能够享受学习、快乐考试。

经过多年的精心经营,前身为考试大网站的233网校发展日趋成熟,用户群稳定增长,备受广大网友的喜爱与推崇。越来越多的网友通过233网校实现了人生的跨越。

二、真题更新效率、质量

不同于其他网站、小机构,没有数据技术团队、教研团队支撑,他们的信息比较滞后。233网校拥有几百人的工作团队,来保障真题更新的效率。每年的初级会计考试,233网校估分几乎都是行业内抢先公布真题的。据网友反馈,其他机构的考试真题要么进去了只有几个题目,要么试题不对、答案不对。而且很多都是抄袭233网校的题目。导致考生们估分结果不准确。

在考试结束后,233网校基本当天就能更新完考试真题与解析完整版,教研团队也会出233网校独家解析。对于争议性较大的试题,网友们还能关注考后的直播解析跟老师一起探讨答案。所以,考后真题估分,请一定锁定233网校app。

2023注会考题考点直播

2023注册会计考试时间为8月25日-8月27日,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追踪考情,安排了八场直播带大家分析考后情况!

直击考题考点,考情轻松掌握
直播主题直播时间直播老师直播预约
8月25日 12:00-12:30江江老师直播入口
8月25日 19:30-20:00小熊老师直播入口
8月26日 12:00-12:30小熊老师直播入口

8月26日 19:30-20:00江江老师直播入口
8月27日 12:00-12:30小颜老师直播入口
8月27日 19:30-20:00珊珊老师直播入口
对答案,估成绩!考后真题解题直播
直播主题直播时间直播老师直播预约
8月底刘春艳直播入口
8月底黄桂兰直播入口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