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11月江西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16日

2018年11月江西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所需材料如下:

现场资格审核。注册成功的考生打印系统自动生成的带电子照片的《江西省职业技能鉴定申报表》,并提交相关材料到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一楼办事大厅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南昌市江大南路19号),现场资格审核应提交以下材料:

1.个人申报:

(1)经本人签名的《江西省职业技能鉴定申报表》。

(2)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或学生证)、原职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有需要本职业工作年限规定的职业,需提供所在单位开具的从事本职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工作年限表下载>>】。

(3)按国家职业资格申报条件所需的相关证书、论文等原件及复印件。

2.单位申报:

(1)由申报单位打印并加盖公章的《江西省全国统一鉴定单位申报表》2份。

(2)由申报单位装订成册的考生基本信息花名册(1份)并加盖公章(花名册顺序应与网上报名基本信息顺序相同,以便核对)。

(3)将考生个人申请表、身份证、学历证(学生证)、原职业资格证复印件和本职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等顺序整理装订,同时必须提供学历证(学生证)、原职业资格证书等原件进行资格审核;考生身份证原件在考核鉴定考场审核;不能提供学生证原件的在校生,由学校出具有经办人、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的《江西省全国统一鉴定学籍证明汇总表》。

申报单位要严格按各职业、等级鉴定申报条件,对考生资格条件和报名信息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报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复审。申报单位提供的考生报名信息及材料须真实有效,应与网上报名基本信息一致,顺序相同,以便核对,否则不予审核,所造成的后果由申报单位负责。对提供伪造学历、学位证书等各类虚假材料参加鉴定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考试资格或成绩,缴纳的鉴定费用不予退还。

小编推荐

2018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8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