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将陆续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22日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即将进入3月的报名季,上半年报名时间主要集中在3月。2019年开始,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由各省组织鉴定,报名时间由各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决定。

已公布人力资源报名时间地区:

2019上半年上海人力资源报名时间2月27日-3月29日

2019上半年江西人力资源报名时间2月6日-3月25日

2019年海南人力资源补考报名时间3月5日-4月3日(新考生另行通知)

其中江西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入口已经开通,补考考生与新考生均可以登录江西省职业资格工作网进行报名。

其他省份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公布?

小编通过咨询各省职业鉴定中心,得到的回复是,部分省份在2019年上半年可能会不接受新考生报名,具体通知要等3月份公布。无论是可以报名还是不可以报名的省份,在3月份都会陆续出通知,补考考生参加最后一次全国统一鉴定补考。考生请关注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网站,报名通知会及时更新。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