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补考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25日

2019年1月25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布【2019】1号文件,通知规定自2019年起,该中心不再组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工作。2019年只接受补考生报名。那么,补考什么时候报名呢?

2019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补考什么时候报名?

2019年上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补考报名集中在3月份开始,其中上海、江西两地从2月份开始报名。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不一样,请考生继续关注各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或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网。

已公布人力资源报名时间地区:查看全部省份报名通知>>

2019上海上半年人力资源报名时间2月27日-3月29日(新老考生都可以报名)

2019江西上半年人力资源报名时间2月6日-3月25日(新老考生都可以报名)

2019年海南人力资源补考报名时间3月5日-4月3日(新考生另行通知)

以上是截止目前,已经公布了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的省份,其中江西全国统一补考与新考生全省统一鉴定报名时间一致,目前报名已经开始,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