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湖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综合评审考核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8日

国家职业资格一、二级统一鉴定按照国家规定须进行综合评审。5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需要补考综合评审的考生,按照原有要求报送综合评审材料;6月、9月、11月全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二级综合评审,采取书面答辩的形式进行,试题题型以案例分析为主,考生纸笔作答,不再报送评审材料。

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补考综合评审:鉴定内容为论文撰写,考核方式为专家评审!

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省统一鉴定考试综合评审:采取书面答辩的形式进行,试题题型以案例分析为主,考生纸笔作答。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