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舟山参加5.18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共417人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7日

2019年5月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报名工作于近日结束。我市共有539人参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电工、焊工、钳工等多个工种的职业资格鉴定。其中报名参加5月18日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417人(其中高级技师56人),参加全市职业资格技师统一鉴定122人。

今年起,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实施职业技能鉴定 “八统一”工作要求,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所有考生的资料提交、资格审查、鉴定缴费等报名申报工作全部通过信息系统在线完成,变职业技能鉴定申报 “最多跑一次”事项为“零次跑”,全方位提升职业技能鉴定的服务质量和效率。

5月各类技能鉴定考试周期长、考生多、任务重,尤其国家职业资格鉴定理论科目考试普遍采用机考的模式进行,对考点及机房的前期考务准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市考办和市鉴定中心针对不同类型考试的特点制定考务工作方案,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确保5月各类考试顺利实施。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