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上半年郑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4日

根据国家和省人社厅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18日,郑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开展了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试工作,考试组织情况总体平稳顺利。本次统一鉴定郑州市共设有2个考点150个考场,共5623名考生报名参加人力资源管理师、育婴员等2个职业的统一鉴定考试。

为保证此次统一鉴定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郑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专门设立考务管理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此次统一鉴定考务工作的组织实施。按照统一鉴定的工作规则,考务管理领导小组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从地点选择、考场设置、考务工作等方面做了认真细致的组织安排,近374名监考人员投入到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中,确保了我市统一鉴定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考试期间,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顺建副局长等领导亲临考场进行指导,听取了关于此次考试组织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考试现场,对我市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考务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

通过组织此次考试,职业技能鉴定和职业技术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法律法规政策得到了大力宣传,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得以顺利实施,我市职业技能鉴定和职业培训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形成,统考的顺利完成推动了我市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开始招生,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讲师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