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四川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补考共4012人参考!

来源:四川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19年5月27日

5月18日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了2019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和全省统一鉴定工作。全省共有10269人符合报考条件参加了考试,其中全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统考补考4012人,全省育婴员等职业统考6257人。

按照人社部鉴定中心的统一安排,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部采用在线机考的方式进行,全省共设有6个考区8个考点。省统考包括育婴员、保安员、智能楼宇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四个职业(工种),按照“统筹规划、合理布局、考培分离、相对集中”的原则设置和编排考场,其中育婴员、智能楼宇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考场集中安排在四川城市技师学院。

成考场设备配置和技术测试,在5月17日前完成考场设置和调试工作并进行封场。各市(州)职鉴中心和省直考点都严格按照职业技能鉴定考务规范设置考场,严格按照全省统考《考场准备通知单》要求,配备了符合各职业(工种)要求的设施设备、耗材量具,按规范设置了考评工位。

为加强质量监督,确保考核质效,省职鉴中心在全省范围内派遣经验丰富的考评人员组成相关职业(工种)的考评小组,负责该职业(工种)技能操作评分工作。考评前,各职业(工种)考评小组均组织召开了考务会,检查落实考场设置和设备材料准备情况,统一考评标准,分配考评任务。技能操作考核由三名考评人员对一名考生进行考评和评分,当天完成评分审核工作。考评期间省职鉴中心统一派遣了质量督导员对各考点的考评工作进行全程督导,采集考评现场的视频和图像,完成质量督导报告。考前省职鉴中心还与各考点签订了《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考场管理责任书》,落实监督责任,确保考试更加安全、公平、公正。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1000元奖学金申请!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开始招生,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讲师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