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9月安徽合肥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8月2-12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6日

根据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2019年9月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报名通知》得知,2019年9月安徽合肥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2日-12日,报名表打印时间8月12日下午起,现场资格审核及缴费时间8月13日-15日,论文提交时间为8月13日-15日、8月28日-29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16日起,考试时间为9月21日。

网上报名时间结束后不予补报。考生网上报名完成后请登录《查看报名结果》栏目,当能查看到个人报名信息时表明网上报名已成功,如不显示个人报名信息请重新网上报名。

合肥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流程

第一步:网上报名(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link.233.com/19534);第二步:考生自行从网上打印报名表;第三步:携带相关材料现场资格审查;第四步:资格审查通过后现场缴费;第五步:缴费成功后将报名表交现场工作人员,考生完成考试报名。补考、重新报考和非补考考生都须按以上步骤完成考试报名,考生网上报名时须准确填写个人相关信息。

合肥人力资源管理师现场资格审查

非补考报名: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及1张2寸照片(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电子照片同底)。考生所符合的申报条件中对学历、本职业或相关职业职业资格证书、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年限等有要求的,学历证书能够在学信网查验的不需提供证书原件,职业资格证书能够在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网查验的不需提供证书原件,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年限由考生网上报名时如实填写并承诺所填信息准确无误;非合肥户口在合肥就业考生能够在网上查验社保信息的不需工作单位在报名表上盖章。

补考及重新报考(限近一年内有考试记录并报考原职业级别)报名:报名表和1张2寸照片(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电子照片同底)。

现场资格审查缴费时间:2019年8月13日至8月15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在此时间内均可办理资格审查、缴费手续。考生现场缴费可以使用银行卡、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现场资格审查缴费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西北角)合肥要素市场C区四楼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469办公室、471办公室。

详细内容请进入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点击查看原文>>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全面实行机考,备考时间不多,快来注册领取新人备考大礼包吧!

人力资源管理师注册新人备考大礼包

点击注册,领取人力资源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开始招生,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