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新版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中的相关专业是指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7日

在人力资源管理师新版报考条件中,对考生的专业有所要求,要求是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不少考生对此很疑惑,哪些专业属于人力资源管理师相关专业?而自己的专业到底符不符合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条件呢?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了解下新版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中的相关专业是指哪些专业。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的相关专业是指:

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管理科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经济、劳动关系等。

除了上述几个明确的相关专业外,其实人力资源管理师的相关专业还有很多的。如果您不确实自己的专业是否是人力资源管理师相关专业,那么建议您在报考前可以先咨询下当地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从而确定自己所学专业是否符合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中的相关专业要求。

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方式:

1、个人报考

所在省市开通”个人报考“权限:当地鉴定中心开通网上报名入口/或在鉴定中心现场报名/或在鉴定中心指点报名点报名。

2、机构代报

根据当地人力资源报考方式规定,考生可以选择相关指定报名机构进行代报名,代报名报考门槛会相对宽松,具体代报名流程,考生可以联系相关的报名机构进行咨询了解。

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相关推荐:

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