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疫情防控期间,山西暂停开展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通知

来源: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0年2月3日

根据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文得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自即日起暂停开展职业技能人才评价活动。以下为山西省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开展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的通告部分内容:

根据人社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暂停职业技能提升线下培训和鉴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自即日起暂停开展我省职业技能人才评价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即日起,暂停开展我省职业资格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职业技能竞赛、机关事业单位岗位等级考核、统一鉴定报名、考评人员认证、质量督导人员培训等职业技能评价活动,恢复时间将根据国家及我省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二、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将于2月3日起恢复工作服务。为有效防控疫情,请有关单位和考生充分利用“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多元考务管理系统”平台以及微信公众号,线上办理相关技能评价相关业务,减少人员到现场办理业务。为提供安全的办事环境,确保办事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上岗,同时也请前来办事的人员务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按照工作人员引导办理有关业务。

三、我省各级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职业技能竞赛承办院校等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妥善处理好因暂停技能评价活动带来的影响,积极配合属地卫生健康部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疫情防控期间,山西暂停开展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通知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