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因疫情,确定将推迟原定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地区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8日

目前,受疫情影响,很多考试都被推迟或暂停了,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也不例外。这也让不少考生一时间摸不着头脑,不确定自己所报考地区人力资源考试是否也被推迟了。下面233网校学霸君整理出因疫情确定将推迟原定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地区汇总,考生可对照相关通知,了解目前的人力资源考试报考。

一、因疫情确定将推迟原定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地区:

浙江:原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3日-17日(现推迟到3月5日-19日)

上海:原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2月3日-28日(现暂停,恢复时间待定)

江苏:原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1月8日-2月13日(现推迟,恢复时间待定)

广东:原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6日-3月16日(现推迟,恢复时间待定)

河南:原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4月17日截止(现暂缓,恢复时间待定)

重庆:原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6日前(现暂停,恢复时间待定)

宁夏:原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2日-4月10日(现延迟,恢复时间待定)

山东:原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另行通知(现暂缓开展人力资源考试)

注:上述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推迟信息为截止2020年4月13日前的通知信息,后续如有通知更新,请以最新通知或当地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回复为准。且上述推迟报名信息暂不包括机构报名方式。

二、仍按原定的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报名的地区:

江西:2020上半年江西人力资源报名时间2月3日-3月22日

广西:2020上半年广西人力资源报名时间3月11日-4月10日

山西:2020上半年山西人力资源报名时间3月20日至4月20日

甘肃:2020上半年甘肃人力资源报名时间3月25日-4月25日

海南:2020上半年海南人力资源报名时间3月30日至4月13日

三、所报考地区不在上述的几个地区,什么时候报名?

如果您所报考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不在上述的几个地区是因为截止目前(4月13日),该地区暂未发布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通知,所以暂时不能确定具体的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时间。建议考生可咨询当地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从而确定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或关注233网校app,如有报考通知,学霸君都会同步在网校app和2020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时间>>

目前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提醒,可报名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手机短信预约报名提醒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因疫情,确定将推迟原定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地区汇总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