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人力资源报名方式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18日

2020年人力资源报名方式是什么?据了解,2020年人力资源报名方式主要有三种:个人网上报名、现场报名和现场报名。由于目前各省报名方式不一,所以部分省份暂未开通人力资源个人网上报名,而有的省份可能几种报名方式并存。具体的人力资源报名方式要以当地发布的人力资源考试报名公告为准。

人力资源报名方式一:个人网上报名

考生找到当地人力资源个人网上报名入口,一般为当地的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官网,根据报名入口引导,完成网上人力资源报名操作。一般需要考生提前准备好人力资源报名相关的电子版资料。

人力资源报名方式二:现场报名

考生根据当地发布的人力资源考试报名公告,到指定的地点进行人力资源现场报名。需要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关报考资料。

人力资源报名方式三:机构报名

部分省份可以通过培训机构进行代报名,只需要将相关报考资料提交给报名机构即可。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