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福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补考工作通知

来源: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0年8月6日

根据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文得知,2020年福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补考考试时间为9月26日,补考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30日。以下为2020年福建人力资源管理师补考工作通知的部分内容:

一、补考时间和人员范围

(一)职业范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和劳动关系协调员。

(二)考试对象:2018年11月之后参加以上两个职业考试的考生,单科以上成绩合格者可参加不合格科目的补考,不受理不符合补考条件的考生。

(三)考试时间:2020年9月26日。

二、补考报名方式

(一)补考报名工作由职业技能考核鉴定机构负责。

(二)报名截止时间:8月30日。

(三)论文提交时间:9月20日-10月10日。

三、加强规范管理,确保补考工作顺利进行

(一)各地应严格执行当地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及《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职业技能统一鉴定考务实施流程》(附件3)的要求,做好考务管理工作。

(二)各地应加强对考生资格的审核,加强考点的考务管理工作。严肃考场纪律、利用视频监控等措施实施现场督导,强化对考务各个环节的规范管理,杜绝舞弊行为。制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本次补考工作顺利实施。

(三)做好质量督导和举报查处工作。省中心将随机向各地派遣质量督导人员,对考试现场进行质量检查与督导工作。省人社厅也将组织有关人员对考试全过程进行巡视督导。

四、收费管理

收费标准根据《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制定我省职业技能鉴定和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考核收费标准的函>》(闽发改服价函〔2019〕381号)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项

如遇突发性事件管控,考试时间将另行安排。

来源: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159/htm/12231/225218.html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底部二维码.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