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湖南一级、二级人力资源考试时间:9月19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17日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文得知,2020年湖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1-2级考试时间为9月19日。考生需在考前一周左右,提前下载打印好准考证。此次考试采用纸笔作答,考生在考前除了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外,还要准备好签字笔、2B铅笔等文具。

手机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考生须知:

一、考生下载准考证后,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考前准备。要认真查看自己参加考试所在考区考点及详细地址,避免走错考点学校。考生要按准考证上标明的考场号,准确找到自己的考场,防止进错考场坐错座位。

二、当天各考点学校交通干道可能出现拥堵,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合理规划好交通路线。考试当天应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从提示校门进入考点。

三、进入考点时,考生应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和《2020年全省统一鉴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进场时须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应于考试当天入场时提供7天内(从考试时间往前推7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出考点、进入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五、所有考生要认真阅读统一鉴定有关规定,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有作弊行为,无理取闹,威胁、侮辱、诽谤、诬陷工作人员或其他报考者的,将按《湖南省职业技能鉴定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和有关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将移交公安部门处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所有考生应认真阅读知悉考试防疫规定,配合相关防疫查验,配合考点学校相关措施。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