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下半年重庆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2日

2020年11月重庆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为10月9日-25日,此次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方式有两种: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

资料下载>>【考前必背资料】 【冲刺试题合集】 【更多资料免费下载

网上报名入口:http://link.233.com/15329/

现场报名地址: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人力资源产业服务园北区3号楼4楼3402室)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二级电子版论文以“报考职业+报考等级+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并发送至邮箱:cqostatk@163.com。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6日。逾期未交视为自动放弃该科目考试。

重庆市人力资源管理师网上报名须知:

1、报考人员必须仔细阅读申报条件,选择与自身相符合的报考条件。在网上鉴定申报同时,申报考生须登录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http://link.233.com/18465/ywzl/zjzx/)首页点击“下载专区”下载并填写符合自己申报等级的申报表。

2、申报表的照片粘贴处需粘贴本人2寸免冠登记照片一张,诚信承诺书“承诺人”处需由申请者本人签字确认,一二级申报表工作业绩栏可填写本人负责或参与的项目成果及工作情况。

3、相关纸质资料准备好后,须在网上申报当天到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查或把相关审查资料以邮寄的形式邮寄到市鉴定中心进行资格审查(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北区3402吴老师<收>88152274。备注:只接收顺丰速递,不接收到付件),凡逾期未收到资格审查纸质材料或证明材料与所选报名条件不符,均视为报名无效。凡经核实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考生,给予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4、报考人员按网上报名流程进行报名,需填报真实有效信息,提交报名后3个工作日内在网上查询初审意见,根据审核意见进行网上缴费即完成报名的全部程序(未缴费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