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人力资源管理师在哪里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3日

目前人力资源管理师有三种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现场报名和机构报名,各地报名方式不一,考生要根据当地组织考试机构公布的报名方式进行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考试报名。

一、网上报名

如果考生选择人力资源管理师网上报名,只要找到有网络的地方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即可,建议使用电脑端报名。

二、现场报名

由于各地报名点不同,所以考生要前往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

三、机构报名

考生可联系相关的报考机构,将所需的人力资源报考资料交给机构即可。

以上就是人力资源管理师常见的三种报名方式,你知道要去哪里报名了吗?具体的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地点要根据当地组织考试机构发布的公告为准哦。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0904423148206.pn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