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理论知识没过可以补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10日

近日,部分地区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已开始查询。233网校学霸君也收到不少考生关于人力资源补考的提问,其中问的较多的就是: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理论知识没过可以补考吗?下面就和学霸君一起了解下这个问题。

根据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补考的规定,一般单科成绩有效期为一年,有效期内可补考一次,补考只补未合格科目即可。也就是说,如果你只有理论知识没合格,而其他科目成绩合格的话,是可以参加补考的,补考时只考理论知识。由于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正处于改革期,所以是否能补考,补考的时间、次数等还是要以当地发布的公告为准。也建议考生咨询下当地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以工作人员的回复为准。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底部二维码.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