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9上半年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正考)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5日

2019上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正考)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点击下面入口查询自己的成绩。

点击进入>>2019上半年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正考)

image.png

成绩复核流程:

(一)省属报名考生

考生本人需填写《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成绩个人复核申请表》,向所在集体报名单位提出复核申请,集体报名单位在省鉴定中心成绩对外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收齐考生复核申请并填写《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成绩集体复核申请表》报省鉴定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二)市属报名考生

考生本人需填写《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成绩个人复核申请表》,向报名所在地市鉴定中心(考试院、鉴定办)提出复核申请,地市鉴定中心(考试院、鉴定办)在省鉴定中心成绩对外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收齐考生复核申请并填写《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成绩集体复核申请表》报省鉴定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个人成绩复核申请表(2019版).doc

附件2: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成绩集体复核申请表(2019版).doc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1000元奖学金申请!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开始招生,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顺利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