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南

不是人力资源专业,可以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24日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已经开始,233网校学霸君也收到不少考生的报考疑问,其中较为高频的一个就是:不是人力资源专业,可以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吗?下面233网校学霸君就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专业的问题和大家仔细讲一讲。

不是人力资源专业,可以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吗?答案是可以的!现在全国多省实行的是新版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人力资源本专业和相关专业都是可以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的。那么,人力资源管理师相关专业有哪些呢?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的相关专业是指:

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程造价、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资产评估、物业管理、文化产业管理、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土地资源管理、城市管理、图书馆学、档案学、信息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工业工程、电子商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心理学类。

可见,人力资源管理师的相关专业还是很多的,涵盖管理、信息、电子商务等,如果你的专业在相关专业中,那就放心大胆的报名人力资源管理师考生考试!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不是人力资源专业,可以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吗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