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山东滨州疫情防控期间办理人力资源等考试业务温馨提示

来源:滨海市人事考试网 2020年2月4日

近日,受疫情影响,山东滨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人事考试业务的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办理人事考试业务时,尽量选择网站和电话等“非接触式”途径,减少到现场办理的次数。如需现场办理,应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以下为通知详细内容:

各位考生: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建议考生办理人事考试业务时,尽量选择网站和电话等“非接触式”途径,减少到现场办理的次数。如确属急需到现场办理的,请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接受体温检测,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证书邮寄申请入口:http://221.214.94.16:8081/yjsq/index.aspx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2020年山东滨州疫情防控期间办理人力资源等考试业务温馨提示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