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山东滨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实现网上缴费

来源: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20日

我市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报名实现网上缴费

为进一步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提升服务效能,在近日开展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统考报名中,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首次探索采取网上缴费方式。

网上缴费由建行云服务平台提供支持,考生可选择建行网上银行、建行手机银行以及微信支付等方式进行缴费,改变了以往考生拿着纸质收据去银行柜台缴费的繁琐流程,极大提高了考生的满意度和工作效率。

下一步,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将探索推行更多安全便捷的缴费方式,持续扩大网上缴费覆盖面,切实为广大考生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