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南

非人力资源专业的毕业生可以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10日

非人力资源专业的毕业生可以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吗?根据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可知人,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不一定要人力资源专业才能报考,如果您是人力资源管理师相关专业也是可以报名的。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的相关专业是指:

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管理科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经济、劳动关系等。

除了上述的几个明确的人力资源管理师相关专业外,其实还有很多专业都是人力资源管理师的相关专业的,建议考生在报考前咨询下当地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从而确定自己所学专业是否是人力资源管理师相关专业!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非人力资源专业的毕业生可以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吗?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