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疫情防控期间,浙江暂停现场领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通知

来源:浙江人事考试网 2020年2月4日

现在正是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的时候,但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多省延迟复工开学。近日,浙江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浙江暂停现场领取人力资源证书通知。根据该通知可知,浙江暂停现场领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但考生可通过网上申请合格证书,而证书将通过邮寄的方式送达。以下为通知详细内容: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7日发布“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精神,我院2月3日起,暂不提供现场领取证书服务,所有纸质证书一律通过网上申领,邮寄送达。现场领取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浙江暂停现场领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通知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