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出来后多久拿证?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7日

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出来后多久拿证?据了解,一般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出来后的半年内拿证,由于各地制证时间不同,所以,具体的人力资源管理师拿证时间以当地组织考试机构发布的证书领取通知为准。

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主要有两种方式:现场领取和邮寄领取

(一)现场领取

考生本人领取证书,一般需要提供身份证原件。如果是他人代领,也就是考生本人委托他人现场领取证书的,一般需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委托人向被委托人出具授权证书领取委托书等。

(二)快递邮寄

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或短信等方式选择快递邮寄,填写个人信息,待证书可发放时,将会邮寄过去,快递邮费自付。

具体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时间、所需资料及领取方式以官方公告为准。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名片.jp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备考快人一步>>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