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9上半年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重新打印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14日

 【ATA】考生你好:你报名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已经开放准考证打印,请在考前登录:http://link.233.com/10833/SEUE34reg/Candidate/C_SignIn.aspx,打印准考证,登录的账号及密码均为报名时使用的证件号码。由于系统问题,2019年5月13日17点前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请重新打印,并以重新打印的考试信息为准,特此通知,预祝考试顺利。

点击进入>>2019年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image.png

准考证打印说明及注意事项:   

1、请使用IE 6.0-IE10.0浏览器访问本网站进行准考证打印,其余版本的IE浏览器,请选择兼容性视图模式访问。 

2、考生登录的账号及密码均为证件号码,登录成功后点击“准考证打印(查询)” 进入准考证信息,选中后打印即可。 

3、如准考证无法正常显示,请尝试以下方法:

a) 请检查IE版本是否为IE 6.0-IE10.0的版本,或是否采用兼容性视图模式;

b) 删除IE浏览器的历史记录,然后关闭并重新打开IE浏览器,再尝试登陆;

c) 更换其它电脑重新登录打印;    

相关推荐:

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9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临考期间讲师帮你精准解锁考点,更有2套押题试卷,考前帮你再提20分!课程试听地址>>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