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准考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方式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10日

据了解,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方式主要有两种:个人网上打印或在报名机构领取。

如果您是个人报名人力资源的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指定网站,进入“准考证打印”,点击打印准考证,即可打印相关准考证。

如果您是机构代报名的考生,一般在考前,报名机构会统一下发准考证电子版或纸质版,如果是电子版,需要考生自行打印出来即可。

如考生无网上打印条件,可于打印准考证时间段内,直接到当地鉴定中心机构进行打印。

目前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提醒,可查分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手机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