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模拟试题

2021年监理工程师《合同管理》试题及答案(6)

来源:233网校 2021-04-19 17:27:40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为5月15、16日,随着备考时间不断减少,给考生们带来的心理压力也慢慢增加。小编提醒大家在建立起一定基础之后,所学内容想要巩固,一定要多做题,保持题感,这样面对考试,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解决。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在线做章节题历年真题冲刺卷/密训卷/模拟卷,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8,拉你进监理冲刺学习群!

高频必背考点下载】【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考前锁分资料领取

2021年监理工程师《合同管理》试题及答案(6)

1.承包人使用的施工设备不能满足合同进度计划或质量要求时,( )有权要求承包人增加或更换施工设备。

A.监理人

B.业主

C.设计人

D.分包人

2.标准施工合同中涉及应给承包人补偿的条款中,发生下列情况时,只能获得费用补偿的是( )。

A.不可抗力不能按期竣工

B.异常恶劣的气候条件

C.不可抗力停工期间的照管和后续清理

D.提供图纸延误

3.建设项目总承包的优点不包括( )。

A.单一的合同责任

B.减少设计变更

C.设计是最优方案

D.缩短建设周期

4.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与( )内容相同的条款在用词上也完全一致。

A.标准施工合同

B.专业服务合同

C.工程施工合同

D.定期合同

5.对于联合体的承包人,合同履行过程中发包人和监理人仅与( )联系,由其负责组织和协调联合体各成员全面履行合同。

A.联合体牵头人或联合体授权的代表

B.联合体牵头人或联合体的代表

C.联合体牵头人

D.联合体的代表

编辑推荐: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