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历年真题

监理工程师真题在哪里估分准确率高

来源:233网校 2023-05-12 16:18:54

监理工程师真题在233网校估分准确率高,与实际分区别不大,可能会有几分的误差。这也取决于考生对于考题的记忆情况,刚下考,记忆清晰的时候尽早估分,会更加准确!

监理工程师真题来源于考友提供,答案来源于专业教研团队制作,考后还有网校老师的视频直播解析。

查看更多>>

速来围观!2023年5月监理工程师真题征集令,最高得1200元现金奖励!

加入2023年监理工程师真题交流群,和更多同伴一起估分对答案!

监理工程师真题答案2023年考后更新,进入估分系统提前预约,及时估分对答案。

真题推荐:

【专题】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视频版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解读>>

【下载】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工程师评分标准及细则

1、单选题

监理工程师《目标控制》、《监理概论》、《合同管理》这三个科目都考单选题,只有一项是较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

监理工程师《目标控制》有单选题80题 ,每题1分,共80分

《监理概论》 单项选择题50题 ,每题1分,共50分

《合同管理》单选题50题 ,每题1分,共50分。

只要考生对于基础知识有一定的把握,基本上单选题都能拿到较高的分数。

2、多选题

监理工程师《目标控制》、《监理概论》、《合同管理》都会考查多选题,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至少有1个错项,多选、错选均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目标控制》科目40道多选题,每题2分,共80分

《监理概论》30道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共60分

《合同管理》考30道多选题,每题2分,共60分。

多选题作答的时候,尽量少选,不确定的选项不要去选。

3、案例分析题

监理工程师《案例分析》科目考6道案例分析题,每题20分,每道大题,有4个小问,共120分。

此题型是按点给分的,有几个和得分点相近的话,就给你几个得分点的分。采用网络阅卷,考生需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作答时要进行合理分析,结论正确,有计算要求的,应简要写出计算过程。一般采用给分制,答对得分,答错不扣分字迹要工整,太潦草的话,即使你题答对了,可能只会给到1-2分。

监理工程师冲刺资料下载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