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历年真题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3-05-13 09:59:20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将于考试结束后发布,考生可以在考试结束后,官方正式发布成绩出来前,率先通过233网校估分对答案,预估成绩,请持续关注!

2023年监理工程师真题估分对答案,提前知晓成绩!

手机扫二维码
真题在线估分>>
监理题库估分小程序码.png

估分流程

第一步:微信扫描估分二维码,授权登录

第二步:选择估分科目,开始估分

第三步:提交估分,查看结果

tips:可提前预约估分提醒噢~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还能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预约考后真题解析直播>>

2023年监理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开考2天,每天考2科,具体安排如下图所示:

应考须知

(一)作答要求。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应考时应注意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2个科目均为客观题,全部在答题卡上作答。

(二)考试用具。

考生应考时仅限于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进入考试交流群,共同分享试题及答案!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真题答案交流群>>

真题推荐:

【专题】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视频版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解读>>

【下载】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