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政策解析

山西监理工程师等45项职业资格可以直接认定职称

来源: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08-20 10:06:00

近日,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公布《山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与职称对应目录》的通知>,确定山西45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与职称对应。具体内容如下:

一、专业技术人员取得《目录》内所列职业资格的,可直接认定其取得相对应系列和层级的职称(职务试行条例对学历、资历有要求的,从其规定),不需办理认定手续,不需补发职称证书。

二、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对符合对应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按照相应专业技术岗位任职条件和聘用程序,择优聘用。专业技术人员可据此作为申报高一级职称的条件。

三、已实行职业资格考试的专业,不再开展相应层级的职称评审、认定工作。

《目录》自公布之日起生效,并将根据国家有关政策适时动态调整。

山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与职称对应目录(截取部分内容)

图片.png

附件.山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与职称对应目录doc

政策关注: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及考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监理工程师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