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app下载

监理工程师题库小程序叫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3-07-19 00:00:01

监理工程师题库小程序可以通过扫码或者搜索进入,包括每日一练、章节练习、历年真题、真题估分、模拟试题、排位赛、考点速记、资料包等内容,不同类型的题目,不同的做题方式,满足不同阶段的复习需求。

监理工程师《合同管理》、《理论与法规》、《目标控制》、《案例分析》科目齐全,可以切换科目做题。

方式一扫码进入监理题库小程序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监理工程师】进入主页后点击题库。

监理题库小程序码.png

方式二搜索进入监理工程师题库小程序

进入微信,直接搜索“233网校建筑类考证题库”小程序。选择监理工程师,进入题库测试。

监理刷题.png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