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内蒙古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2017年2月23日
导读: 2017年内蒙古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查时间:2017年3月15日—17日。2017监理工程师章节分值比例及考点解析,立即查看>>

    一、考试报名

    凡符合原人事部办公厅、建设部办公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1998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人办发〔1997〕105号)文件规定报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试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需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报名。网上报名链接地址: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或zg.cpta.com.cn/examfront(报名登录界面)。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2月25日—3月15日,资格审查时间:2017年3月15日—17日,网上缴费时间:2017年2月25日—3月20日。

    二、以前年度在自治区参加过此项考试的人员可直接报名缴费,不再进行资格审查。

    热点关注: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新教材解读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还有更多高分技巧等着你!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