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江苏徐州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01-20 07:26:00

新考生报名(含外省转入的异地考生)

资格初审:2018年1月31日(9:00-11:30,14:00-17:00)。

资格初审地点:凡报名参加此项考试的新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将有关报名材料本人送至徐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B区一楼大厅〔食品城南,市内乘公交车到淮海文博园(食品城)站下〕,由市职称办进行现场资格初审,对逾期未来者视为自动放弃。

现场资格初审时,需送交的材料清单如下:

1、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

必须激光打印机黑白打印,禁止针式打印机打印,本人必须签名,左下角“单位意见”栏必须填写 “该同志从事 工程咨询相关 专业工作已满 年”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修改报名信息的,必须重新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并重新打印报名表,否则无法通过现场资格初审,后果自负;

2、本人近期2寸同底(同上传电子照片)免冠照片1张,粘贴在报名表右上角;

3、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及复印件;

4、相应的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还需提供相应的免试证明材料及复印件。

现场资格初审前报考人员必须将材料装订整齐后(报名表必须在第一页)交至现场审核人处。

老考生报名(以网报档案库认定为准)无需再进行现场资格初审。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