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四川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2.22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01-31 11:14:00
导读:2018年四川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统一定于2018年2月22日至3月22日。2018监理工程师章节分值比例及考点解析,立即查看>>

根据2018年四川监理工程师考务工作通知,2018年四川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2018年2月22日至3月22日。

2018年四川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

2018年四川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程序

1.2018年度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现场打印发票的方式。报考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认真阅读有关文件,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进行报名。

2.报名应直接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网络注册,并按照网络提示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相片,完成报名。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