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宁夏监理考试报名资格审查时间3月12日至16日

来源:233网校 2018-03-12 08:30:00

根据2018年宁夏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现场确认时间、地点。现场资格审查确认时间:2018年3月12日至16日(工作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过期不再进行现场确认。网上报名后,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和证件到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进行资格审查确认。地址:银川市金凤区万寿路177号银川市民大厅C3厅,电话:(0951)5555751、5555752。因现场确认需取号排队,每天审核人数有限,为避免考生都集中到确认后期审核,请考生尽早安排时间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资格审查须提交以下材料:

1.单位审核并加盖公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

2.按照报名条件要求,所有考生均须提交毕业证书和相关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审核后退回);

3.身份证复印件1张(A4纸);

4.近3个月内同底2寸彩色免冠冲洗照片2张(贴在身份证复印件上)。

 

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校火热招生中,有效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 监理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