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黑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及成绩管理办法

来源:233网校 2018-02-24 08:55:00

根据2018年黑龙江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黑龙江2018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设置4个科目: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客观题),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客观题)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主观题)。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为合格;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2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为合格。

2018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在哈尔滨市设置考场,其他市(地)不设考场。

2018年继续使用2014年版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和考试用书。

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校火热招生中,有效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