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安庆市2018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前提示

来源:233网校 2018-05-15 10:09:00

各位考生:

2018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将于5月19、20日举行,为更好地服务考生,顺利完成本次考试考务工作,特将有关考务问题与要求提示如下,请务必认真阅读。

1、考生可于5月11日9:00起登陆安徽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请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2、请仔细检查准考证上信息是否与报名信息一致,如有错误,务必于考前联系我院,逾期不予修改。

3、考试时凭本人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人身份证件、护照)入场,证件不齐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证件不齐或使用过期证件的,立即停止考试,离开考场(点)。

4、应考时,考生应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计算器,严禁将通讯工具和其他无关物品带入考场座位。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试卷、题本、答题纸(卡)、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5、考生在答题卡(纸)上填写(涂)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时,务必填涂试卷代码,否则阅卷系统默认该科成绩为零分,责任自负。

6、各考场配备金属探测仪,考生进场将逐人检查;考点专门配备身份信息鉴别仪,对每名考生进行身份验证,严禁替考和使用假身份证参加考试;考场配备屏蔽仪,同时使用无线耳机检测(作弊克)等技防设备进行作弊工具查测,严禁将手机等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带入座位。考试全程视频监控。

7、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成绩无效的处理。请考生务必保管好自己的试卷,防止他人抄袭,否则后果自负。

8、《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于2017年4月1日起施行。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视情节予以从严处理,相关信息记入国家统一建立的考试诚信档案库,并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核发和注册、职称评定的重要参考。

9、对不法机构提供所谓“真题答案”、“考试包通过”等虚假信息,要坚决抵制,不传播,不上当,做一个诚信、文明的考生。

10、对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实行考后资格复审,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取得报考资格和使用伪造证件参加考试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规定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处理。

特别提醒:

根据人社部发〔2016〕64号文件,考试严格执行“各科目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考点),各科目考试封闭2小时后方可离场”的规定,为避免因天气变化、交通堵塞等原因耽误考试,请应考考生妥善安排时间。

安庆市人事考试院

2018年5月14日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