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有哪些考点可以选?

来源:233网校 2019-02-12 10:05:00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不会取消。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可知2019年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5月18、19日。

  2019年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考试科目、题型、题量、分值、试卷满分详情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科目名称题型题量分值满 分
5月18日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单选题(共50题,每题1分) 多选题(共30题,每题2分)110 分
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单选题(共80题,每题1分) 多选题(共40题,每题2分)160 分
5月19日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单选题(共50题,每题1分) 多选题(共30题,每题2分)110 分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案例题(共6题,每题20分)120 分

  2019年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场设置:考点设在各设区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义乌市考生的考区统一选金华考区。

  2019年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作答要求: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书写作答,草稿纸统一发放。其余3个科目均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题本空白处可作草稿纸。严禁将试卷、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

  考生应考时,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卷(削)笔刀、计算器(免套、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计时器(无声、无收发、无编辑储存功能)。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严禁将手机、具有收发和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提包和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及考试信息带出或传出考场。严禁提前或超时答题。在答题前应仔细阅读题本封二和答题卡首页的“注意事项”或“作答须知”,用规定的笔具在相应的区域内涂写基本信息和作答,同时要检查题本和答题卡,如有质量等问题应当即举手报告。答题卡不得折叠和污损,也不得作与考试无关的标记。否则,若影响成绩后果由考生自负,涉及违纪的按相关规定处理。由考生本人污损和答错位置的答题卡不得更换。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