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广东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及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19-07-22 08:33:00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已经告一段落,对了答案,跟你的预期是否一样?(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小编提醒:2019年广东省《关于201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省直报名点考后资格复核工作由省人事考试局负责(资格复核通知在广东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19235公布);各市报名点资格复核工作由所在地考试机构负责。

广东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

各科目暂定合格标准:

图片.png

审核时间:网上报名时选择“省直”的考生,请于2019年7月22日至26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到广州市天河路13号润粤大厦4楼省人事考试局服务大厅送交资料。

考后复核材料清单

1.《报名表》(考生从报名网站上自行下载,用A4纸打印,经单位审核盖章)一份。

2.考生报考承诺书一份(附件3)。

3.考生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社保卡)、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聘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在复核期限内,本人因事无法前往须委托他人送审的,要提交代办委托书(附件4),并在之后一个月内,再由本人前往送审点送审。

以上所附材料复印件均使用A4纸。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下载233网校app,关注2019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最新动态。或加入监理工程师考试QQ群(673867934)。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