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0年新疆监理工程师报名还需要中级职称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9-07 05:00:00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会改革吗?2020年新疆监理工程师报名还需要中级职称满3年吗?近期有很多考生来咨询小编此类问题,小编将意见稿中的报考条件与原报名条件做了一个对比,大家可以看一下。

报考条件变化

征求意见稿中的报考条件:

学历或学位
专业
工作年限
大学专科学历(或高等职业教育)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交通运输、水利大类专业
满5年
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
土木类、建筑类、交通运输类、水利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
满4年
硕士学位或专业学位
建筑学、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
满3年
博士学位
建筑学、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
满1年
1.具有工学、管理学门类其他学科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监理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2.在北京、上海等试点地区申请参加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应当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

原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

(一)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参加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1、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职务;

3、1970年(含1970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毕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

与原报名条件相比,取消了原来大专学历必须有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中级职称,大专学历工作满3年变为5年

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暂未发布,实际情况还请以2020年各省发布的考试报名通知为准。

监理考试报名:

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及条件

监理工程师市场需求如何,前景怎么样?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招生已经开始啦,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准确把握命题,更快取证!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