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考人数汇总,望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233网校 2020-09-09 09:40:00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已于9月5-6日圆满结束,2020年度监理成绩将于11月公布,合格标准预计于12月公布。

考后,陆续有省份正式公布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考试情况,小编已经将最新的情况汇总如下,各省的考生及时对照!

交通职业资格网发布:今年3.6万余人报名参加交通运输工程监理考试

宜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四川宜宾监理工程师考试报考人数1042人

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2020年镇江考区2972人参加监理考试,参考率为84.42%

此页面将不断更新,考生可收藏时时关注

从2019年10月起,全国各省2019年注册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陆续开始发放,截止2020年2月24日,住建部官方数据显示,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总量升至194833人,比起上一次1月4日公布名单,净增10716人,涨幅明显。其中,江苏省和四川省涨幅均超过1000人。

从这个涨幅我们也可以看出,监理工程师近两年开始迅速走红,需求量开始增加,所以参加考试的考生才会增加,在考试通过率波动不大的情况下,有更多的考生通过考试,拿到监理工程师证书。

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考人数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img3.png

监理考后关注:

揭秘监理案例分析阅卷规则,你的解答能拿多少分

2020年监理考后网友答案讨论区,对答案

工资上涨!2020年各省监理工资行情趋势

考完之后干嘛?可以来分享考试经验、备考旅程等……有奖征文>>

2021年监理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