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注意!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这些资料需要提前准备

作者:233网校-搬砖工的逆袭 2021-02-25 08:53:00

转眼就到了2021年2月末,关注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事项的考生越来越多,初次报考注册监理工程师考试,不知道怎么操作,对报考流程不熟悉?不知道需要填写哪些内容?提交哪些资料?审核哪些材料?别怕,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吧,提前了解报考流程,准备相关资料,让报名之路更加省时省力>>

2021监理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

今天学霸君就来带大家一起看看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需要的材料,以便大家提前准备好报考材料,以免报考时手忙脚乱准备不全。

监理工程师报考材料基本上都需要:

1.相应的学历证书及复印件。

监理工程师报考所需材料

2.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监理工程师报考所需材料

3.网上下载打印报名表(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监理工程师报考所需材料

4.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我单位___________同志,累计从事工程相关专业工作共___________年。

起止年月

从事何种专业工作

专业技术职务

年 月――年 月



年 月――年 月



年 月――年 月



年 月――年 月



年 月――年 月



在我单位工作期间,该同志遵纪守法,无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

特此证明。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说明: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考试组织机构将规定的报考人员的证明义务、证明内容和报考条件一次性告知报考人员。报考人员承诺本人已经知晓规定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报考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对报名时在线核验状态为“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即报名时上传过学历、学位图片信息的)的人员实行人工数据核查,如遇无法核实的情况,考生应按资格审核部门要求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具体以公告为准。

在等待监理工程师出公告报名的日子里,你需要全面进入复习备考状态,毕竟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已确定为5月15日、16日举行,现在备考时间本来就不充足,公告发布之后备考时间更加短,备考压力更大,所以现在就开始复习好吗?2021监理工程师精品资料包已备好,更有收费题库会员免费送(扩充50%题量),赶紧领取快速上岸吧!

777.jpg

233网校学霸君提醒大家各地监理工程师报名时所需的报名材料略有不同,以北京、安徽为例:

北京报考监理工程师所需资料:

须本人携带《报名表》、有效居民身份证(台湾居民须携带《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符合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还须携带监理部门出具的本人从事监理工作年限的证明,上述证件、证书及证明均须为原件。 

安徽报考监理工程师所需资料:

从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的报名表、本人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年限证明,报考级别为免二科的报考人员还应提供本人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上述证件、证书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对于监理工程师报考需要准备的东西你了解了吗?了解了的话,现在赶紧行动起来吧!欢迎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进入交流学习群!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监理工程师报考问题解答区>>进入咨询

社区报考答疑

编辑推荐: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