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年山东烟台监理工程师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21-05-13 10:01:33

2021年山东烟台市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5月15-16日,应试人员应持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考生可点击下图查询准考证打印时间:

资料领取>>监理考前10页纸】【讲师终极预测卷】【考前抢分资料下载合集

山东.png

加“ks233wx8”进监理微信群 | QQ群:452939098 | 刷题APP下载

2021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本周末(5月15、16日)举行。

现将考试有关事宜提醒如下:

考试科目及时间

山东监理考试时间.png

请广大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友情提示:应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防止因交通拥堵而迟到,影响考试。

考试温馨提示

应试人员应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和社保卡)、准考证(仅限携带一张)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进入考场,其他证件如护照、驾驶证等一律不能作为身份证明。

根据考务要求,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开考5分钟后,应试人员不得再进入考场,2小时后经监考人员允许可离开考场,请广大考生按时入场参加考试。

请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服从监考及巡视人员管理,只允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及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电子产品,已带入的,应当于开考前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电子产品应切断电源,切勿将手机等规定以外的违禁物品带入座位。

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考生入场时须接受体温测量、核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准考证和身份证,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

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考试期间建议全程佩戴口罩。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烟台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考前10页纸3.png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抄底卷+考前密训卷+易错题

监理微信群.png

编辑推荐>> 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提前关注>>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后真题及答案汇总

刷题推荐>>监理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021监理工程师点题密训班,理框架,给思路,找技巧,学重点,摒弃杂念,胸怀信心,跟着讲师压轴划重点,15小时学透考点通过考试!点击立即购课>>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