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广东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3-14 00:00:00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在2022年5月14日、15日进行。准备在2022年拿下监理工程师证书的同学们,来关注广东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条件吧!

报考问题咨询】【报名时间查询】【报名模拟系统】【报名照片处理

纸质辅导书0元包邮送>>

2022年广东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

2022年广东监理工程师报名信息填报时间:2022年3月22日9:00-3月29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2022年3月22日9:00-3月30日17:00。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监理工程师报考时间查询系统>>

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为了避免错过报名时间,考生可通过扫码订阅微信免费消息提醒。

担心错过监理报名时间,订阅微信消息提醒

关于2022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方式、报名资格审核、报考需不需要社保等问题。可以先参考往年各地监理报名考务通知。

2022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监理报名300-180.jpg

广东监理工程师全科报考条件一键查询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具有各工程大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或高等职业教育),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4年;

2、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3年;

3、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或专业学位,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2年;

4、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采取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的方式。请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及时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网站,按规定程序报名。 

网上报名流程:网上报名→资格核查→网上缴费→报名成功。

监理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监理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jpg

加“ks233wx8”进监理微信群 | QQ群:729745937 | 刷题APP下载

广东监理工程师免试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参加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可免考基础科目:

1、已取得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2、已取得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申请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在报名时应提供相应材料。

广东监理工程师科目成绩管理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已取得监理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它专业科目考试的,可免考基础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免考基础科目和增加专业类别的人员,专业科目成绩按照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监理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8】,2022我们一起过!

插入模块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报考指南

2022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考百问百答

2022年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详情 监理工程师报考指南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0元领监理工程师《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

2022年监理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