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监理工程师报名审核严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2-28 08:48:17

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挺严格的,资格审核方式有五种,分别是在线审核、现场审核、免予审核、考后审核、社会监督。具体以当年报名考务通知为准。

报考信息查询 | 报名模拟系统 | 报考条件查询

插入模块

1. 符合下列情形的报考人员,应接受现场核查: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的;

(2)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的;

(3)撤回承诺申请的;

(4)身份、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信息无法在线自动核查或核查未通过的。

2.考试组织机构可要求报考人员提交相关纸质证明材料,也可采用网上提交电子版证明材料方式辅助进行现场核查。报考人员应通过报名地省级考试组织机构有关公告,了解具体核查时间、地点、提交证明材料的方式和要求等内容。

现场人工核查所需材料如下:

(1)学历证明

(2)学位证明

(3)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4)报考免两科的考生提供公路水运工程/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5)报考增项的考生提供监理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

注:部分地区要求提供社保证明。具体还请以各地报考规定为准,请及时查阅当地人事考试中心的报考公告。进入查看各省报名公告>>

2022年监理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在报名截止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根据相关提示进行网上报名操作。

如果你是新考生不知如何报名,可以进入233网校报名系统模拟,提前熟悉报考流程>>

640X160.jpg

2022年备考开启,下载这些资料马上学习吧!资料领取>>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备考学习资料下载

推荐:2022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监理工程师报考专业对照表

2022年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详情  监理工程师报考指南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监理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8】,2022我们一起过!

下载233网校APP,一手掌握监理考试动向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