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四川监理工程师报名费用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2-01-13 00:00:00

2022年四川监理工程师考试收费标准: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9元。缴费成功后,非政策性因素,不予退费。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时间查询

监理工程师科目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客观题)、《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客观题)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

其中《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和《建设工程合同管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专业类别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和水利工程,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监理工程师报名消息提醒

每年都有不少考生错过报名时间!为防止考生错过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233网校特提供免费预约提醒,及时接收重要考期提醒!

(1)免费短信提醒

(2)微信消息提醒

(3)加微信群: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33wx8】,一起进群学习考证,不错过考试资讯!

监理加群小程序码.png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还可到233网校模拟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步骤,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报考学历怎么填?工作年限怎么计算?进入模拟系统,提前体验报名流程>>

640X160.jpg

报考指南

2022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监理工程师报考专业对照表

2022年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详情  监理工程师报考指南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