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会延期吗?这三地早有说明!

来源:233网校 2022-04-19 09:45:28

离2022年5月监理工程师考试不到1个月的时间,不少考生纷纷咨询: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会延期吗?

学霸君想说: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当前官方暂时没有发布延期或推迟的消息。考生应当把握好考前冲刺阶段,不断巩固提升。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前抢分资料合集

监理抢分640-160.png

模拟试题免费做】【冲刺资料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早在2022年3月发布的报名通知中,部分地区提及疫情防控下的监理工程师考试措施:

福建:如遇疫情防控等级变化等不可控因素影响,将取消监理工程师考试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报考人员应在工作地或居住地就地就近报名参加考试。如遇疫情防控等级变化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根据有关部门要求取消或推迟考试,敬请报考人员慎重报考。

上海: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直至取消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工作将严格贯彻国家和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本次考试相关工作,将根据本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全国有关考试计划安排,适时调整直至取消。请广大报考者密切关注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www.rsj.sh.gov.cn/spta.shtml)相关信息,并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湖北:如遇疫情防控等级变化等不可控因素影响,将取消或推迟监理考试

为更好地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开展考试,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设武汉、宜昌、襄阳、荆州、省直考区。如遇疫情防控等级变化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根据有关部门要求取消或推迟考试,敬请广大考生慎重报考。

查看>>2022年各地监理工程师考试防疫须知与疫情防控承诺书

如有最新变动情况,233网校APP将推送提醒,233网校微信群、学霸君朋友圈将发布相关内容,敬请关注!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加入监理工程师备考冲刺群!更多考友为你答疑解惑,不留疑问在心中!

插入模块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2监理工程师点题密训班重磅上线!40小时锁定核心考点,包含高频考点班 (总结核心重点)+直播点睛班 (核心考点强化密训)+模考金题班 (剖析2套突击卷/科)+真题解析班,送通关宝典!免费试听>>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冲刺试题合集】【模考大赛大练兵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