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陕西监理工程师考试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2-04-21 11:25:32

2022年陕西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在5月14日、5月15日两天,应试人员必须同时持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须与报名时证件一致)方可参加考试。具体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

2022年5月14日

上午: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下午:14:00-17:00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专业)

2022年5月15日

上午: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下午:14:00-18:00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3个专业)

模拟试题免费做】【冲刺资料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监理抢分640-160.png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须知

(一)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3个专业类别,报考人员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二)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考基础科目和增加专业类别的人员,专业科目成绩按照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

(三)参加原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并在有效期内的合格成绩有效期顺延,按照4年为一个周期管理。《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合格成绩分别对应《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掌上刷题>>

监理工程师练题app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会推迟吗

2020年人社部曾经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其中规定:当地出现突发紧急疫情,部分考区、考点确属不能正常实施考试的,由省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依程序报我部批准后,向社会公告暂停有关考区、考点当年度该项考试。暂停的考试,或者报名后因疫情管控原因确实不能参加考试,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监理工程师报考信息查询系统>>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进入监理备考交流群,实时分享报考动态!

插入模块

请大家安心备考,同时密切关注后续进展!关注各地人事考试网及233网校通知。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2监理工程师点题密训班重磅上线!40小时锁定核心考点,包含高频考点班 (总结核心重点)+直播点睛班 (核心考点强化密训)+模考金题班 (剖析2套突击卷/科)+真题解析班,送通关宝典!免费试听>>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冲刺试题合集】【模考大赛大练兵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